Karotten Gesund Naehrwerte Rezepte Karottensalat Karottenoel

Karotten Gesund Naehrwerte Rezepte Karottensalat Karottenoel – 網上流傳著一些關於如何自己製作燒烤和壁爐打火機的說明。我選擇了一種由松果和剩餘蠟製成的裝飾變體,這在基督降臨節期間(當然還有夏季的燒烤派對)是一件很棒的零浪費小禮物。

所以我會很高興有這樣的紀念品。在冬天,我每天都必須在辦公室裡點燃壁爐。這聽起來比實際更浪漫。根據天氣的不同,爐子會腐蝕,木頭會燃燒,也不會燃燒。我已經仔細檢查了幾乎所有你能買到的煙囪式打火機。那些有蠟和木屑的效果最好。你只是不能到處買。對於一些煙囪式打火機,我真的不想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

Karotten Gesund Naehrwerte Rezepte Karottensalat Karottenoel

Karotten Gesund Naehrwerte Rezepte Karottensalat Karottenoel

另一方面,對於自製打火機,我非常了解。我在樹林裡散步或去辦公室的路上收集松果。我總是遇到一種非常寬大的針葉樹,上面長著漂亮的小果核(在我的故鄉普法爾茨,小球果就是這樣叫的)。整個人行道上都堆滿了它,我很快就撿了一個滿滿的袋子。整個冬天,蠟燭頭都會自行堆積起來。我終於有了一個有用的用途。

Salad E Fasl

松果必須充分乾燥才能用作煙囪啟動器。我把它們放在溫室裡一段時間,這樣即使是小動物也有機會逃脫。

如果你把剩下的蠟融化成一種顏色,它看起來特別漂亮,只要你有足夠的一種顏色的剩菜。對我來說,這些是舊降臨節花圈的剩菜。我總是使用彩色蠟燭,在降臨節結束時,總會留下大根蠟燭。當然你也可以把所有的剩菜混合在一起。然後鬆果的尖端呈褐色。

我父親喜歡用核桃殼來點燃他的瓦爐。秋天,他會在扶手椅上一坐就是幾個小時,一個接一個地敲碎堅果。我媽媽把碎堅果分成幾份冷凍(我知道這不是很生態),然後把殼放進火筐里。一把就夠了,瓷磚爐子燒得很香。

不如我的變體漂亮,但非常實用。只需用木屑或稻草填充舊蛋盒,用力按壓並填充液體蠟(由蠟燭頭製成)。乾燥後,掰成碎片並存放在乾燥的容器中。像地獄一樣燃燒。這甚至可以讓您燃燒潮濕的木材。一個打火機足以點燃一大堆篝火。

Chicorée Möhren Salat Rezept

如果您沒有任何剩餘的蠟,或者您沒有時間或不想自己做,您可以購買現成的類似產品。這些燒烤打火機由升級回收的玉米棒子、加工玉米的副產品和植物蠟製成。

對於非常堅固的箱子(室外潮濕的木頭),還有另一種打火機變體。由空衛生紙捲製成的小型打火機火箭(令人驚訝的是你可以將它們全部用於什麼)、精益求精、松果和剩餘的蠟。衛生紙捲裡裝滿了木屑。稻草也有用。用力按壓,將鬆果放在上面,然後小心地倒入液體蠟。讓它乾透,然後你就可以去 Luzi 了。相信我,沒有什麼是你不能用它點燃的。這些部件非常適合潮濕天氣下的冬季篝火。我已經為我們的下一次 Bibber BBQ 準備了其中的一些。

製作您自己的鳥種 製作您自己的花草茶——3 種花草茶食譜供您自己調配 在花園裡養花 製作您自己的迷迭香糖漿 製作您自己的不含泥炭的盆栽土

Karotten Gesund Naehrwerte Rezepte Karottensalat Karottenoel

Karotten gesund abnehmen, karottensalat aus gekochten karotten, wie gesund sind karotten, karottensalat gesund, sind rohe karotten gesund, karotten gesund, karotten apfel ingwer saft gesund, sind karotten gesund, karotten gesund für hunde, sind karotten gesund für hunde, karottensalat gekochte karotten, karotten saft gesund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for "Karotten Gesund Naehrwerte Rezepte Karottensalat Karottenoel"